close

供應商專利曝光!蘋果正研發手錶?

 

據國外媒體消息稱,臺灣鴻海精密集團已經申請了一項關於研發iPod nano手錶的專利,其中描述的零部件包括耳機和電池。作為蘋果產品零部件的供應商,這一情況實屬罕見。然而,這一產品具體是由蘋果親自生產還是由其他廠家代工生產尚不得而知。

 QQ截图20120829152839  

該訊息源自美國商標專利局的資料庫,鴻海精密的FIG.1號專利(如下圖)顯示,該產品為一款具有儀錶和腕帶的電子設備。鴻海精密稱這款作手錶使用的電子產品可被形容為類似於iPod nano的掌上型迷你音樂播放器,圖中標有數位110的地方是一個採用彈性材質的鬆緊帶設計。

QQ截图20120829152845   

而在鴻海精密的FIG.5號專利(下圖)中,我們看到了該產品的主體部分實則為一款iPod nano,它的四周被一個夾範本固定。而在這款iPod nano的兩端都有一個儲存區,用來連接耳機插頭和其他配件,比如資料線和攜帶充電器等。遺憾的是,在這份專利圖解中,洪海精密並沒有透露外接電池的具體設計構造,這也給我們留下了無限遐想的空間。

QQ截图20120829152856   

該專利在2011年第二季就已申請,直到日前才被美國專利商標局。不知道這款根據鴻海精密的專利研發的iPod nano手錶何時才會上市?著實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窩 apple 手錶
    全站熱搜

    ap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