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xy S III殺手!LG超級旗艦機月底到來

 

QQ截图20120828144043  

三星(SAMSUNG)Galaxy S III的熱銷令不少手機廠商有壓力,尤其是對於以「消滅」三星為己任的LG公司。據韓國媒體透露,為了對抗三星的四核旗艦手機Galaxy S III,LG將在月底推出一款配備超強悍的全新四核旗艦機型。

據Asia Today透露,LG這款即將到來的四核旗艦名為Optimus G,將會配備4.7寸Ture HD顯示幕,內置2GB RAM存儲以及一顆高達1300萬畫素的鏡頭。

作為旗艦機型,Optimus G還將支援日漸流行的LTE 4G網路,以及VoLTE技術。

稍顯遺憾的是,由於LG與Google交情一般,所以這款手機最初搭載的系統是Android 4.0 ICS系統,而不是最新的Android 4.1果凍豆。不過作為自有特色,Optimus G還將用上LG最新的Optimus UI。

目前還不明確LG Optimus G會配備怎樣的四核處理器,不過考慮LG在今年初的四核旗艦LG Optimus 4X HD都已經配備上Tegra 3處理器,所以在半年以後,LG絕對會選用更為出色的四核,比如提升版的Tegra 3+或者是高通APQ8064?

報導稱, Optimus G將會在月底的柏林IFA2012大會上正式亮相,而預計發貨時間是在今年第四季。

arrow
arrow

    ap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