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給!給!給!啾比萬聖嘉年華 iOS限免搗蛋趣

 

給!給!給!給!啾比萬聖嘉年華-iOS限免搗蛋趣 

活動影片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XvszWqBSAt0

 

超可愛口袋寵物遊戲-『啾比牧場』, iOSAndroid雙版本上市以來,大獲玩家的支持與好評,不但總下載量超過30萬次,iOS排行也勇奪冠軍!為了感謝玩家的支持與愛戴,即日起至1111,官方不但舉辦了萬聖節慶祝活動,且為了讓更多的玩家可以一起同樂,《啾比牧場》也將開放免費下載。超可愛的精靈和場景,豐富自由的寵物養成,可愛指數破表的遊戲畫面,都在『啾比牧場』等你唷!


安卓蘋果不設限 好友齊來同樂會  

安卓蘋果不設限 好友齊來同樂會

《啾比牧場》Android版與iOS版在遊戲內是互通的,不用擔心因為版本和朋友們不同而找不到好友的這個問題。趕快互揪親朋好友、兄弟妹妹、安卓蘋果一起來啾比牧場同樂吧!

 

不給糖就搗蛋 啾比星球萬聖趴  

不給糖就搗蛋 啾比星球萬聖趴

西洋萬聖節到來,家家都在準備南瓜、面具、扮裝趴,啾比星上也在熱鬧的準備節慶活動。《啾比牧場》在10/31~11/11期間舉辦「GeGeGeGe萬聖節」慶祝活動!

¨          活動Part110/31()11/11()每晚18:0021:00,啾比牧場萬聖趴體即將開始!至任意好友牧場使用塗鴉,將有機會獲得鬼跟你玩(3)裝飾、紫骨哥、彩蛋殼雞等好康,特別是彩蛋殼雞是只能節慶專屬的[南瓜塗鴉]才有機會獲得唷!這次活動使用南瓜塗鴉最多次數的前20位玩家,還可以獲得[彩龐克龍一隻],獎勵豐富不容錯過~

¨          活動Part2:免費轉盤瘋狂送,10/31()11/11()開放免費轉盤啦!每日登入啾比牧場,都可以參加免費的啾比大轉盤唷!

(活動詳情請至粉絲團[App+啾比寵物當家]查詢)

 

2012啾比星球末日之爭  

 2012啾比星球末日之爭?!

馬雅人末日預言即將到來,《啾比牧場》也將掀起一場末日之爭!牧場中所有精靈分成了4個陣營,大家開始努力培養基因優越的精靈來擴展自己的勢力對抗末日風暴。玩家加入其中一個陣營之後,完成陣營任務最多的一方將獲得勝利,最厲害的陣營每位玩家都可以獲得2000份優生卡500份再生丸!
另外優勝陣營完成任務次數最多的前30名玩家也可獲得[藍色禮包][橘色禮包][彩葫蘆][彩蛋殼雞]等好禮!
非獲勝陣營但完成任務次數前10名的玩家,也可獲得[綠色禮包]1份,[彩蛋殼雞]1隻喔!人人有獎,快快啾團一起拯救末日吧!

(活動詳情請至粉絲團[App+啾比寵物當家]查詢)

 

啾比星球萬聖趴 iOS開放免費下載  

啾比星球萬聖趴 iOS開放免費下載

為了讓更多的玩家可以一起感受『啾比牧場』帶來的樂趣,iOS將隨活動開放免費下載,還沒有啾比牧場的玩家,趕快下載登入《啾比牧場》一起搗蛋萬聖嘉年華吧!

 


【連結網站】

啾比牧場》官方網站http://jubi.appall.com.tw

啾比牧場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bifarm

APPLE STORE 下載http://jubi.appall.com.tw/dl?s=qr26

google playhttp://jubi.appall.com.tw/dl?s=qr32


 

APP粉絲  

arrow
arrow

    ap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