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Galaxy S III十月出貨,包含64GB版本

 

Galaxy S III有黑色版本已經不是什麼秘密,而國外媒體最新消息,三星還將為這一黑色款提供64GB內部儲[存空間。

目前發售的藍色和白色Galaxy S III中僅有16GB和32GB版本,64GB一直遲遲未來。而Clove透露,黑色三星Galaxy S III從10月份開始在英國出貨,而且還會提供64GB版本。

據瞭解,黑色Galaxy S III配置與之前國際四核版本保持一致,包括四核Exynos處理器和4.8英寸Super AMOLED 720p螢幕。Clove沒有提及64GB版Galaxy S III的售價,而據之前加拿大網站爆料情況,儲存空間升級後的Galaxy S III價格也大漲,64GB比之前16GB版貴了近2000元。

此外有消息稱Galaxy S III將會在本月底升級官方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所以未來出貨的黑色Galaxy S III還將內建上最新的4.1系統。

QQ截图201208212047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窩 samsung Galaxy S III
    全站熱搜

    ap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