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防摔+爆破測試拼得過iPhone

 

Galaxy S III最近告捷: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每天售出19萬台,總銷量也破1000萬台。我們知道三星Galaxy S III 是最近最為熱門的Android手機(沒有「之一」),所以今天Gizmo Slip做防摔測試的時候,我敢肯定這是你夢寐以求的,因為跟其他熱門機比,Samsung Galaxy III還欠一個權威的堅固性測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NzI1MDA4.html

 

第一次跌落測試

三星S III幾乎毫髮無損,我們從4英呎高的地方讓它的背部著地,唯一的破損是攝影鏡頭的小玻璃破碎了,然後後置8M的攝影鏡頭突出了手機一點點。

 

第二次跌落測試

第二次從4英呎高的地方跌落,是右下角先著地的,這一摔整個右下角的玻璃都破碎了,一直延伸到左上角,撿起來的時候,後背都鬆動了,但是手機依然可以運行。

 

第三次跌落測試

第三次,Gizmo Slip把它的顯示幕正對著地面,垂直摔下去,也就是說整個顯示幕著地的,但滑稽的是,這次反而沒有導致任何實質性的損傷,只是手機的角邊多了一些小損傷。

截止到目前為止,這比iPhone表現好,一般iPhone做類似測試的時候,整個螢幕都碎得很厲害。

隨後Gizmo Slip用炸藥測試,當然,只剩下一個燒毀的機殼和一片金屬條,這個估計目前任何一部手機都通不過防炸測試。

 

結論

三星Galaxy S III的防摔測試整體表現不錯,如果這麼貴重的手機不是塑膠外殼的會更好(第二次就不會摔得這麼慘?),iPhone4英呎的地方摔下來的測試結果是螢幕完全粉碎,比三星還碎得厲害。一般只要不是正好砸在螢幕就行,畢竟大螢幕的機子還是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app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